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听取区政府专项工作报告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6-07-20 | 浏览:4419 ]

7月2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金台观景区建设情况和全区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区政府在金台观景区建设和全区精准脱贫工作上做出的成绩。会议认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金台观景区建设,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和建设力度,金台观景区的对外影响力、知名度和市民的认可度均得到的较大地提升;全区精准脱贫工作落实了责任、出台了相关政策措施,率先实现脱贫的目标任务顺利推进。

会议要求,在金台观景区建设中,要加大景区宣传营销力度;加强景区配套设施建设力度;严格执行项目监管和资金审批力度;做好金台观三期建设的规划论证和商业化运作力度;进一步理顺建设、管理、运营体制,努力打造金台观景区旅游名片,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全区精准脱贫工作中,要做到指导有力,用足用活政策;做到监督有力,夯实责任和措施;要努力营造氛围,形成脱贫攻坚工作合力;要立足长远,加大科技扶持力度,确保在全市率先实现脱贫的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科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区政府将认真研究主任会议提出的建议和要求,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加大工作力度,夯实工作责任,把金台观景区建设和精准脱贫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芳兰、常宝来、王胜利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科岐、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扶贫办、区财政局、区文广局、区农业局、硖石镇、金河镇、金台观道文化景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