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学习身边先进模范 争做合格党员 ---区人大组织党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6-08-01 | 浏览:8962 ]
学习身边先进模范 争做合格党员

区人大组织党员学习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8月1日上午,区人大邀请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区信访局干部马惠民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做了先进事迹报告并深入学习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常宝来,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胜利及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人大机关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冯军政主持会议

马惠民同志以《当好连心桥上的一块砖》为题,从“帮助群众是我的天职、化解矛盾是我的目标、惠及百姓是我的追求、岗位奉献是我的义务”四个方面,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信访接转员岗位上,十四年如一日,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尽职尽责,无怨无悔,服务群众的工作事迹。

唐恩岐指出,马惠民同志的报告真挚朴实,事迹真实感人,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含义,为机关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的模范。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马惠民同志为标杆,认真学习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不断增强宗旨意识、服务意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把人大各项工作推向新的水平。

机关党员干部自发地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向马惠民同志学习,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做好“四讲四有”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