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东营市垦利区人大来我区考察交流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6-08-08 | 浏览:1546 ]

8月7日上午,东营市垦利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广岭率考察组一行5人,到我区就地方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并专门深入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副主任常宝来、办公室主任冯军政、代选委主任晁群陪同考察。

考察组对我区人大新闻宣传和人大网站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金台区人大宣传工作领导重视,机制健全,有平台、有阵地、有人员、有内容,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在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进基层民主法治建设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考察组还参观了宝鸡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厂史展厅和产品展厅,对企业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经济下行、国际油价波动等因素给企业发展带来的困难和不利影响与企方代表进行了座谈。

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借鉴我区在人大宣传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希望今后两区在招商引资、经济建设等领域加强学习交流,促进两地产业经济优势互补,积极推进两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