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办领导看望慰问罹患重病贫困群众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6-08-12 | 浏览:1419 ]

8月12日上午,区人大办公室主任冯军政一行3人来到宝鸡市中医医院,看望慰问患有重病、住院治疗的金河镇紫原村贫困村民李银芳。


李银芳是区人大办公室包抓的紫原村77户贫困户之一,她早年丧偶,膝下两女,大女儿离异并育有一子,小女儿年纪尚小,全家四口人一起生活,家中劳动力欠缺,生活比较困难。近期,在区上为贫困户组织开展的免费体检中,李银芳本人又被查出患有宫颈癌,这一噩耗让全家本就困难的生活更加雪上加霜。

得知消息后,区人大办包抓领导和干部积极协调安排李银芳住院治疗,并带着慰问品来到医院看望慰问、安抚病人情绪。在病床前,冯军政详细询问李银芳住院检查和治疗情况,鼓励其要树立信心,以坚强、积极、乐观的心态接受治疗,战胜病魔。鉴于李银芳的特殊情况,区人大办正积极协调为其争取享受低保政策,同时联系卫生、民政部门为其争取大病救助政策,确保贫困群众有病能医,感受到精准扶贫带来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