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主任唐恩岐检查指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6-10-18 | 浏览:1517 ]

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深入硖石镇检查指导区镇人大换届选举和脱贫攻坚工作。硖石镇党委书记陈卫东等陪同检查。

在硖石镇司家窑村,唐恩岐一边听取陈卫东简要情况汇报,一边认真查看村委会阵地建设、换届选举氛围营造、选民登记阶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先后深入贫困户郭天真、司宝成家中,查看扶贫资料、与贫困户座谈交流,实地检查了解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检查中,唐恩岐不时向镇村相关同志提问,了解换届选举、脱贫攻坚以及“两学一做”相关知识掌握情况,详细询问贫困户镇村、帮扶单位具体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明确要求。唐恩岐强调,区镇人大换届选举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镇村要切实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思想上不含糊、工作上不懈怠,采取有效方式积极营造工作氛围,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扎实开展好选民登记工作,依法保障群众选举权,为代表提名推荐、选举打好基础,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唐恩岐要求镇村要按照全区脱贫攻坚、“两学一做”基层组织建设“百日行动”相关要求,把两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促脱贫,及时对标标准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回头望,查漏补缺、拾遗补漏,强化督查指导,夯实工作责任,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