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主任唐恩岐敬老月看望慰问老人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6-10-18 | 浏览:1581 ]

10月18日下午,在全国第七个敬老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在老龄办、西关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新福园二区看望慰问了74岁患病卧床老人吴秀霞,为她送去了慰问金和老人日常生活便利物品,送上了党委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在吴秀霞家中,唐恩岐看望了因脑梗卧床的吴秀霞,并与其老伴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老人平时生活、身体情况,及社区在敬老助老等方面所作的工作。了解到区老龄办为老人每月购买15个小时的社会管护服务,有效帮助家人解决了老人日常生活照料困难后,唐恩岐表示,关心关怀老年人生活是社会文明的标志,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重要体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龄办、街道办事处和社区要定期走访看望,落实好国家各项政策,不断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为老年人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唐恩岐视察了新福路社区建设和运行情况,在肯定社区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不断提升社区服务质量的意见和要求。在检查指导西关地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时,唐恩岐指出,人大换届选举是今年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街办和社区要加强舆论引导,运用宣传横幅、LED显示屏在人口集中区域开展宣传,运用微信群、微信圈、QQ群等新的宣传方式扩大宣传面,努力营造换届氛围,提高辖区选民的知晓率,调动广大选民的参与积极性,保证选民参选率。同时,要严格落实区上的安排部署,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第二阶段工作依法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