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第二招商组在福建、河南继续开展招商活动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6-11-10 | 浏览:1642 ]

11月5日至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带领第二招商组结束浙江招商之后赶赴福建福州、河南郑州继续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在福建福州,招商组考察了国内最具规模的橄榄蜜饯深加工企业、福建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福州大世界橄榄有限公司。在公司副董事长、常务总裁郑华东等陪同下,招商组参观了该公司总部、产品研发实验室、产品展示区、公司物流集散区等地,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规模、原材料来源、销售网络、市场拓展、实现利税等情况,并召开招商推介会,重点推介了我区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在意向性洽谈的基础上,唐恩岐邀请该公司到金台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在河南郑州,通过以商招商、以企招商的方式,考察了集陶粒砂、覆膜砂等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河南天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天祥公司董事长常春丽等陪同下,唐恩岐一行考察了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我区金河工业园进行了推介,随行的宝鸡瑞林石油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宝营就石油设备配套加工和天祥集团进行了深入磋商,达成了初步意向。

唐恩岐一行还在巩义市竹林镇进行了学习考察。竹林镇是联合国人居环境范例奖镇,全国文明镇、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镇、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城镇,江泽民、胡锦涛、李克强等二十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曾亲临视察。改革开放以来,竹林镇在发展实践中形成的“三评制度”(群众评党员、党员评支部、支部评党委),“十项八好”评定制度,以及竹林精神成为全国各地争相学习的典型。唐恩岐一行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林镇党委书记赵明恩等陪同下进行了考察学习,并邀请其带领企业家适时到金台考察交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