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主任唐恩岐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1-18 | 浏览:1682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先后来到三迪小学,蟠龙镇北社、南社、小韩村,看望慰问拔尖人才、贫困残疾人、民政对象和困难党员,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三迪小学,唐恩岐和全区拔尖人才、三迪小学校长张让怀进行了亲切交谈,参观了该校教学成果展览室,唐恩岐充分肯定了张让怀在自身工作岗位上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勉励他作为教育战线的拔尖人才,要充分发挥人才引领作用,抓好教学管理,带好教师队伍,注重专业研究,提高教育质量,为全区教育工作树立榜样。

在贫困残疾人王红忠家里,唐恩岐详细询问其身体及家庭生活现状,得知其因车祸致残,下半身瘫痪,妻子离家出走,由家中七旬老母独自照顾的情况后,唐恩岐叮嘱随行的蟠龙镇相关领导,对于丧失劳动能力、无收入来源群众的生活难题,要充分享受各种政策,尽可能为他们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传递好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民政对象张乖彦家里,得知老人2016年年中丧子、家庭负债累累,因病返贫的现状后,唐恩岐详细询问了老人一家社会保障政策落实情况,鼓励老人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乐观向上,教育培养好孙子,使其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有用之才,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在生活上多关心照顾,在政策上多协调帮扶,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使老人渡过难关,过上好日子。


在贫困党员王升绪家中,唐恩岐嘘寒问暖,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现状、子女就业、家庭收入等情况,感谢他始终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对村上工作的支持,要求镇村干部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