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睿先后走访慰问五七村、南坡村困难群众

[ 信息发布:区财政局 闫君辉 靳彩瑄 | 发布时间:2017-01-20 | 浏览:2072 ]

元月1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财政局党工委书记、局长薛睿带领相关包抓同志来到我区硖石镇五七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在2组困难群众李刚家中,薛睿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各项惠农补贴落实情况,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鼓励他战胜病魔,克服困难。据了解,这次春节慰问,区财政局共为五七村51户贫困户发放慰问金15300元、慰问品51份。在此基础上,区财政局干部职工捐款5100元,为村上23户特困户发放了200—700元的不等的慰问金。

20日一大早,薛睿带领区残联,卧龙寺办事处负责同志来到卧龙寺街道南坡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在南坡村2组贫困残疾人腾连海家,薛睿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当了解到腾连海及妻子均有残疾,家中无劳力的情况时,薛睿叮嘱随行的残联和街道办的同志一定要落实好残疾人补贴和困难群众救助等惠民政策,切实解决好他们的基本生活,使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