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省人大来我区开展养老服务情况调研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2-23 | 浏览:1449 ]


2月23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安东带队一行15人,来金台区实地调研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情况及居家养老服务现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市政府副市长王宁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小莉、区政府副区长袁军平及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金台区东门口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和运营使用情况的介绍,查看了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的功能设置和服务项目,并与居住的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老人们居住感受,对我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总体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

安东对金台区近年来在养老服务工作上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安东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策扶持,加大资金投入,重视培训工作,提高服务水平,科学合理控制居家养老服务的规模和范围,充分发挥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作用,为老年人提供更为全面的养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