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机关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3-07 | 浏览:8996 ]

3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机关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冯军政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区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总结了人大机关2016年党建工作,区人大机关支部书记及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按要求对区人大机关19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的重要实践,是发挥人大作用、助推转型发展的重要保证,也是区人大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在“聚焦追赶超越、推进四区建设、实现三个率先”生动实践中奋发作为的重要保证。党建工作总结及对照检查紧扣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四对照四查看”的要求,认真查找支部班子及成员个人在理想信念、政治规矩、作风养成、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了敢于自我揭短亮丑,敢于触及深层次矛盾,自我批评做到了坦诚相待、交流思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与省市区委会议精神上来,结合人大实际,认真对照“两学一做”相关要求,深学实做,补齐自身“短板”、提高履职能力,用实际行动体现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