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民声报》征文启事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4-18 | 浏览:3319 ]


各镇人大、街道人大工委、各位代表:

省人大常委会在413日第15期《民声报》第四版,刊发“征文启事”,拟在《民声报》每月推出一期专版,开辟“履职心得”、“代表心里话”、“代表培训”、“代表之家”等栏目,建立各地人大、各级代表之间的学习交流平台。区人大常委会决定,积极响应省人大号召,结合“聚焦追赶超越、服务发展大局、建言献策办实事”代表主题活动,在我区市区镇三级代表及人大工作人员中开展征文活动,市人大代表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负责通知,区镇人大代表征文由各镇街人大负责,每月至少报送一篇。所有来稿须为原创作品,内容真实、文字通畅,注明作者姓名、所属镇街,字数以600—1500字为宜,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统一报送省人大《民声报》编辑部。区镇人大稿件报送情况将纳入年终镇街人大工作考核和代表履职考核登记表。希望各镇街人大、各级代表、从事人大工作的同志,高度重视,结合自身履职实际,踊跃投稿。

稿件报送邮箱:bjjtrd@163.com

联系电话:3528015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