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人大代表献爱心,扶贫帮困办实事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5-29 | 浏览:9382 ]

端午节来临之际,在外地参加会议的市人大代表、联盟社区党委书记、主任、联盟慈善协会会长董天林,心系贫困群众,专门委托社区副书记张惠荣和干部来到硖石镇何家坡村,在村干部陪同下,为特殊贫困户王虎娃一家送去房屋整修款一万元及慰问品,解决特殊家庭实际困难,鼓励王虎娃增强脱贫的信心和勇气,体现一名市人大代表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主动作为。

王虎娃年过四十,至今未娶,因年迈七十的母亲精神智障,不能自理,家境贫困,识别为贫困户,按政策规定不能享受低保,家庭困难自身难以解决。前几年在政策扶持下,家里盖了房,因结构不合理,室内昏暗,虽然装了太阳能热水器,但因无力盖洗澡房而无法使用。董天林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联系结对帮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区人大开展的代表主题实践活动。

包抓何家坡村精准脱贫工作的区人大常委会唐恩岐主任对这一善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是党心所指、民心所向、代表所为,精准脱贫工作为首为大为重。董天林代表这一行为是区人大今年开展代表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的具体行动,起到示范作用,值得点赞,希望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为投身脱贫攻坚工作发挥优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