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8-09 | 浏览:1481 ]

8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主持会议。

会议全文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市委书记徐启方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践行“五新”战略、发挥人大作用进行了集中讨论。唐恩岐指出,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是在全市加快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准确领会全会精神,把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精心组织、制订计划、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带头服务大局、带头推动发展,围绕深化改革的重点、社会关注的难点、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组织视察调研、执法检查,开展审议监督,贡献人大力量;三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市区镇三级代表主题实践活动,注重发挥代表、干部作用,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导向上来,提振精神、创新实干,不断提高整体工作效能。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小莉、薛睿、牟安宁、姚宝平,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