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办学习贯彻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8-15 | 浏览:1655 ]

8月14日上午,区人大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区委常委会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及景耀平书记重要讲话,详细解读了宁怀彬区长下半年工作安排。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深学鉴思、躬身践行,为全区奋力追赶超越贡献人大力量。一是把区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突出重点、学思结合,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二是对照“五新”战略,始终聚焦中心,围绕十个项目、六项重点工作开展视察调查、专题调研、审议监督,按照区委常委会对人大工作的要求,在全区“两个硬仗”及攻坚克难的工作中体现担当,彰显职能,发挥作用;三是不断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客观看待成绩,深刻查找不足,奋力补齐短板,凝聚追赶超越强大动能,用改革精神、法治思维、实干劲头,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