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金台人大视察全区旅游产业发展工作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8-17 | 浏览:4020 ]

8月16日,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小莉带领部分委员、代表,对全区旅游产业发展工作进行视察调查。

视察组先后前往斓翎溪谷、七彩暴家河、西普陀、六川店、西府老街、封神演义主题公园六个项目点进行实地查看,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配套设施完善、项目运营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座谈会,文广局、西府天地管委会、硖石镇政府、卫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物价局分别就全区旅游产业发展及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发言。视察组对近年来全区旅游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南小莉指出,近年来,在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区旅游产业整体发展喜人,突出表现在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大、项目包装推介思路新、宣传形式种类多、全域旅游定位高。南小莉要求,为推动全区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大市、区两级协调力度,提高规划、审批等工作效率,加快项目推进;要做好旅游产业合理规划布局,做细景区内容,减少重复建设;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力度,优化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走富企富民富财政的旅游产业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