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8-21 | 浏览:1628 ]

8月21日上午,区人大办召开机关党员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抓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在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中分层次组织学习,撰写心得体会,不断深化对讲话政治意义、理论意义、精神实质及基本要求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在贯彻落实区委决策部署的工作实践中彰显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认真抓落实,依法履行职责。要把讲话精神贯彻到落实区委十五届五次(扩大)会议工作部署的具体环节中,围绕下半年十个项目、六项重点工作,组织视察调研、执法检查,开展审议监督,在加快发展、追赶超越中发挥人大作用、贡献人大力量。三是要持续抓创新,提升整体效能。要深刻领会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在举措,加强理论研究和工作探索,剖析问题,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提升效能,奋力作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