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市人大老干部参观考察金台区 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0-27 | 浏览:5153 ]


10月26日上午,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焕勋带领市人大离退休干部一行50余人来金台区胜利塬考察参观美丽乡村建设,亲身感受我区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区长宁怀彬陪同考察。

老干部们来到西府天地民俗村参观了西府老街景区,各种仿民国时期关中民居风貌的建筑鳞次栉比,勾起大家对以往岁月生活的回忆,花样繁多的西府美食制作吸引大家不断驻足欣赏“西府印象在线”的电商模式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金台区美丽乡村建设标准高,与旅游产业贴合度高,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对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果感到欣慰。老干部们建议,金台区要深入研究和全面贯彻十九大的新精神、新要求,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干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