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掌握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11-06 | 浏览:1779 ]

11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专题学习和研讨十九大报告,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

唐恩岐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重要部署,是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做好人大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

唐恩岐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细化学习方案,灵活学习形式,机关集中学与个人自觉学相结合,学原文与重点学相结合,把握实质,学深悟透,真正用报告精神武装头脑;二是要站在新的起点上,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对照十九大报告中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深入研究新形势新任务,按照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新论断,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把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之中,切实增强人大工作实效;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推动人大工作的新动力,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提高常委会及机关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提升工作效能,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三个率先”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