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2-12 | 浏览:8109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党风廉政建设。2月11日上午,区人大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区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李宏斌主持会议。

唐恩岐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大机关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主要领导在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思想上行动上认真遵循党章党规,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行动落实到聚焦追赶超越推进四区建设工作上来。

唐恩岐强调,一要把学习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入心入脑,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做到纪在法前,纪严于法。三要把各级纪委对党员干部和公务人员的要求落实到工作生活中。时刻把法律、纪律、制度、规矩牢记于心,坚持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工夫,做到不触红线、守住底线。四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常委会各领导要以身作则,按照习总书记“五个过硬”要求来检视自己、要求自己的言行,结合工作岗位,认真履好职、尽好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好落实好;春节临近,要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要求,绷紧纪律这根弦,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