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召开节后收心会

[ 信息发布:杨婷 | 发布时间:2021-02-18 | 浏览:1880 ]




2月1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区人大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节后收心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出席会议,要求大家走出“年气”、迅速收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展现新年新气象,确保新年新成效。

唐恩岐强调,要对照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各项指示要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短板弱项,明确目标任务,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强化措施扎实推进,确保讲话精神掷地有声、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要紧扣区“两会”提出的新任务,紧盯建设“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化城市核心区目标,细化完善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持续加强监督工作力度,围绕高质量发展谋思路、出点子,抓实工作,抓住重点,抓细举措,抓出亮点,为全区追赶超越贡献人大力量。要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各级纪委全会要求,坚决做到纪律严明、作风严谨,为各项工作的有力推进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节日期间,区人大严格落实各项规定要求,对机关车辆进行了原地封存,参与疫情防控及机关大院值班的同志按时到岗,为新春佳节祥和愉快、安全有序尽责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