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活动开展】金台区人大组织召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研讨会

[ 信息发布:王俊龙 | 发布时间:2021-03-12 | 浏览:1818 ]



3月11日,区人大机关组织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研讨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省委书记刘国中、市长惠进才在全国、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全区领导干部党史学习动员会议安排部署,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结合参加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联系工作实际做了研讨发言。

机关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区委的要求,全力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与领导干部自学相结合,集中培训与在线学习相结合,讲专题党课与交流学习体会相结合原则,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组织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切实在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从党史中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切实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

同时,常委会党组对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新时代人大工作,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要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把握正确导向,全力推动实施;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学习和工作两结合、双丰收,用心用情用力推动人大工作务实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