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省人大常委会来我区开展立法调研

[ 信息发布:王俊龙 | 发布时间:2021-03-25 | 浏览:1939 ]

3月2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二处处长杨学军率领调研组来我区,开展物业服务管理及立法调研,征求对《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二稿)》和推动高质量物业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贾宗礼,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规科科长郑晓军,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小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宝平,区人大法工委主任刘永强,区人大办副主任兼信访室主任欧春玲,区人大代表段晓鹏陪同调研,金台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群众路办事处、金河尚居社区等单位负责人及物业公司、业主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金河尚居小区,先后实地考察了陕西居安易置业有限公司金河尚居社区办事处工作情况。在金河尚居社区办事处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我区物业管理现状,及物业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我区与会人员还就《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二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将充分吸收我区在物业管理方面的优秀经验,特别是金河尚居小区在“党建引领、多元联动、协同治理”工作思路下,探索出的“红色物业”新模式。同时,将认真采纳相关单位对《陕西省物业服务管理条例(修订草案修改二稿)》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管理条例。希望我区能够在巩固优质物业服务的同时,不断创新物业服务模式。努力为全省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宝平表示,人大常委会将以此次立法调研为契机,依法推动全各级严格贯彻执行法律法规,持续构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框架下的物业服务管理体系,不断规范物业管理活动,为宝鸡建设国际化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