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活动开展】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3-22 | 浏览:1593 ]


3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唐恩岐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小莉、薛睿、牟安宁、姚宝平及各工委主任,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的必然要求“三必然要求”上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抓好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对标中央、省市区委的目标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切实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坚决担起创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历史责任。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始终筑牢“一切为人民打算”的政治本色。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能力水平。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坚持统筹兼顾,聚焦“学讲话、铸忠诚,讲党课、颂党恩,抓调研、破难题,重落实,办实事,强警示、保廉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推进金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