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薛主任走访陈仓镇包抓联系企业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21-06-18 | 浏览:1765 ]

6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睿深入陈仓镇相关企业,围绕包抓的重点项目建设开展走访调研。





薛睿一行先后走访了泰森千禧时代配套地下车库、宝十路充电站、绿洲新城三个重点项目,在已完工并正式投入运营的地下车库和充电站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成后的配套设施、安全防护、管理运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要求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创新管理运营模式,不断提升重点项目的产出效益。在绿洲新城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指出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求镇、社区加强同企业沟通协调,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运行、早达效。

陈仓镇人大主席吕建生和分管经济工作的相关同志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