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市人大来我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5-23 | 浏览:5429 ]

5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芹率领调研组一行10余人来我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汪文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安宁陪同调研。

曹海芹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华辰小区、上马营2号小区、中山西路44号院改造情况,在中山西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了街道、社区代表座谈会,详细听取了我区老旧小区改造立项、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政府的专项工作汇报,广泛征求了区政府各有关职能部门、市人大代表、镇、村代表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建议。

曹海芹指出,金台区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较大,但也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围绕市委提出的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目标,真正解决群众住这个核心,调研组也将认真收集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形成详细调研报告反馈政府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