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督促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8-09 | 浏览:1894 ]

8月9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深入包抓的长乐塬十里荣耀文化旅游城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边看边听取项目负责同志有关情况汇报。

唐恩岐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长乐塬十里荣耀文化旅游城项目是区级重点项目、也是特色亮点工程。在前期规划建设中,克服了各种困难,近期建设速度快,工程进展顺利,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唐恩岐要求,距离市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只有一个多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在项目建设上要做好各施工单位统筹协调工作,树立“一盘棋”思想,通力协作,强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在确保质量前提下,倒排工期,再添措施加快进度,保证如期对外开放。要保障施工安全,加大监管力度,加强规范施工操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在全市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前开放部分建设到位,届时对外展现长乐塬十里荣耀红色旅游景区独特魅力,取得良好外界反响和社会效果,扩大金台对外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