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召开镇、街人大工作座谈会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10-15 | 浏览:3366 ]

10月15日上午,区人大召开镇、街人大规范化建设和加强代表履职管理工作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睿参加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代选委主任晁群主持会议。各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各镇街人大工作联络员共23人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对《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规范镇街人大工作的指导意见》《金台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人大代表履职考核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拟制背景、思路、做法及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指导意见和暂行办法,结合镇街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薛睿指出,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既是征求意见,又是研讨工作。与会人员开门见山发表意见,站位高、思考深、意见实,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归纳整理,进一步对指导意见和暂行办法进行修改完善,确保在下一步的运行过程中更具指导性和操作性。同时,各镇、街要对两项工作提前谋划,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指导意见》《暂行办法》的全面实施奠定基础,推动镇、街人大工作整体效能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