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市人大来我区开展关于《教师法》 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7-09-21 | 浏览:29207 ]

9月20日,宝鸡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乔文录带队来我区调研《教师法》贯彻落实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小莉、区政府副区长刘铮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慧佳智能园)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区三所民办学校进行实地察看,参观了慧佳智能园丰富的活动空间、新希望中学的教师与学生“承诺书”榜、实验中学的实训场所,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校园建设、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及教师待遇落实等情况介绍。调研组对三所校园优质的办学环境、人性化的办学设施、丰富的教学活动、鲜明的办学理念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听取新希望中学工作汇报)

调研组指出,民办教育在推进我市教育发展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教师法》宣传贯彻力度,凝聚社会力量,依法推动民办教育发展;要尽快落实解决民办教师职称评定等问题,千方百计提高教师的社会地位及待遇,稳定教师队伍;要加大对民办学校教师培训力度,引导公、民办学校之间的交流学习,促进民办学校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调研组参观实验中学实训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