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千阳县人大来我区学习考察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4-12-18 | 浏览:7210 ]

近日, 由千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存鉴带领驻千阳的省、市、县人大代表及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室负责人一行38人来我区进行学习考察和工作交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副主任常宝来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西府天地管委会,听取了西府天地规划建设及民俗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参观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国中园“追梦堂”儿童职业体验馆,了解了项目建设投资及运营情况,实地考察了红豆杉现代农业示范园,详细了解了现代农业公司化经营运作模式、经济效益等情况。并与我区人大就加强工作监督、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一行表示,这次来金台学习考察深受启发,金台区在很多领域都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特别在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好做法很值得千阳学习和借鉴,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金台加强探讨交流,更好地发挥县区人大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