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凤翔县人大代表来我区跨区域视察考察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5-11-19 | 浏览:10994 ]

11月19日,凤翔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辖区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来我区开展跨区域视察考察。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宁怀彬,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恩岐,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沅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宝来、王芳兰陪同视察。

考察组先后对我区金陵河市区段综合治理工程、金河尚居保障性住房及社区建设、新东岭城市综合体、金台观道文化景区、西府天地民俗旅游区等五个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考察。在考察过程中,代表们对金台区这几年紧紧围绕“推动富民强区、领跑宝鸡发展”的奋斗目标,人居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建设步伐加快,农业特色观光旅游格局初步形成,以园区建设为平台的区域工业加速转型,全区经济社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新跨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纷纷表示这次交叉视察考察对凤翔县相关工作有很大的借鉴和启发作用,凤翔县将认真汲取金台区各方面工作的成功作法,并希望与金台区加强交流,共同开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