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视察金陵河市区段综合整治工作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6-10-25 | 浏览:4790 ]

10月25日,区人大常委会对金陵河市区段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视察调查。
视察组先后听取了区住建局、区环保分局、区林水局、区园林环卫处、中山东路街道办对金陵河市区段综合整治工作汇报,并深入金陵河沿线从综合整治工作中的规划设计、功能设置、项目管理、污染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对金陵河市区段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组认为,金陵河市区段综合整治工作是推进绿色家园建设、改善人居环境,提升金台形象一项重要工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增强绿色发展理念,继续坚持高起点科学规划建设,稳步推进金陵河综合整治工作;要加大河道污染源头治理力度,强化综合执法监管,确保河道水质不断改善;要加强统筹兼顾,逐步建立长效联合管护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继续做好河道两岸绿化亮化工程,全力打造河道绿化景观,营造更加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