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视察检查全区社区建设与管理服务工作情况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4-13 | 浏览:2379 ]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我区社会治理,推进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 4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小莉带队,组织部分委员和代表对我区社区建设与管理服务工作情况进行视察检查。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卧龙寺街道三迪社区,东风路街道宝铁社区、群众路金河尚居社区、区社会组织管理局、西关街道西关社区等地,听取了区民政局、部分街办、社区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社区建设与管理服务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视察组指出,做好社区工作是适应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的迫切需要,也是推进社会治理、满足群众需求、加快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政府相关部门要强化认识,加强协作,高度重视社区建设工作;强化组织建设,为社区管理服务提供有力保障;抓住旧城改造机遇,做好规划,推动社区阵地建设;规范社区管理,创新服务模式,提升社区服务内涵。真正让群众享有更多、更可持续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