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金台区人大办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镜鉴》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6-06-06 | 浏览:8638 ]

为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明换届纪律要求,落实换届责任,营造良好换届环境,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近日,金台区人大办公室组织机关全体同志,集中学习观看《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警示录》。

观看视频过程中,全体领导干部职工都非常投入,不时传出叹息声,心情都很沉重,短短36分钟的视频,让大家得到了深刻的警示和教育。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视频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性质严重,影响恶劣,令人震惊,发人深省,要以“两案”为镜子,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遵守“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为切入点,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和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