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机关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交流会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06-21 | 浏览:6858 ]

6月21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交流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李宏斌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剖析了冯新柱案暴露出的问题,围绕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抓好脱贫攻坚包抓、强化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把中央、省市区委全面从严治党和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同冯新柱错误思想和行为划清界限;要立足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逐条细化措施,增强行动自觉,彻底肃清冯新柱案恶劣影响,不断把脱贫攻坚包抓工作引向深入;要以冯新柱案为反面教材,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公仆意识,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做人民群众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