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深入各代表团看望全体代表

[ 信息发布:会议报道组 | 发布时间:2017-01-09 | 浏览:2094 ]

深入各代表团看望全体代表


1月8日上午,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式一结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书记景耀平,区长宁怀彬,区人大主任唐恩岐,区委副书记王若鹏等领导深入各代表团,亲切看望了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

在各代表团讨论现场,景耀平首先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体人大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区人大在过去五年里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景耀平强调,这次大会很重要,既要总结前五年,还要谋划今后五年,时间跨度大,任务重。政府报告中提出的今后五年发展思路清晰,定位准确。如何实现“两个硬仗”、“十大项目”、“十件实事”等目标任务,需要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所以非常期待大家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将此次会议开成成果丰硕的会议,会后抓好落实,将金台发展搞好。

与会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厚望和人民的期待,履行好代表职责,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区聚焦追赶超越,推进“四区建设”,实现“三个率先”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