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信息发布:孙席雨 | 发布时间:2016-01-20 | 浏览:9208 ]

1月20日,按照区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协调办公室及第三督导组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冯军政主持会议,办公室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人大办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人大办公室班子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冯军政代表区人大办公室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对班子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和剖析,主动认领问题,提出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诚恳征求列席人员对班子工作的意见建议。

冯军政指出,办公室班子成员认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对个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不遮不掩、不回避矛盾、不避实就虚,主动认领涉及分管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增强党性、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冯军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重大事项班子集体研究决策,班子成员要团结合作,通力协作,力求做到“四个一”,即:树立一盘棋意识,团结一条心,扭成一股劲,创一流工作业绩。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式,全力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常委会机关的工作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