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区人大办公室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补课活动

[ 信息发布:孙席雨 | 发布时间:2016-03-29 | 浏览:8985 ]

3月28日,区人大办公室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自觉”“五个联系”的要求,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冯军政主持会议,办公室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人大办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冯军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办公室班子成员结合个人本职工作、生活实际和脱贫攻坚这一当前重要政治任务,逐一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巩固活动成果、凝聚共识、推动当前工作的目的。大家一致认为民主生活会“补课”意义重大、效果明显,班子成员普遍感觉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冯军政强调,“补课”是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树立新作风、推动当前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人大办公室班子成员要克服“过关”思想,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坚决把整改工作持续抓实抓好,努力实现工作效率、服务质量、执行能力和干部形象“四提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讲话精神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抓紧抓好紫原村精准脱贫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要主动聚焦我区“十三五”期间“五个主攻方面”和2016年“六项重点工作”,按照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安排, 充分履行办公室综合、管理、协调、服务等各项职责,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民主法治建设,实现“三个率先”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