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群众路:关注贫困儿童 人大代表“六一”献爱心

[ 信息发布:李文侠 | 发布时间:2016-06-01 | 浏览:5448 ]

结对子、送礼物、献爱心、观节目……“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贫困儿童在他们的节日里能和同龄人一样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过上一个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六一”之际,群众路街道在金河尚居社区多媒体影院举办了“两代表一委会”心系贫困儿童献爱心活动。

会上,来自辖区的10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与贫困儿童结成“一对一”对子,为10名贫困孩子赠送了价值3000元左右的书包、文具等节日礼物,并送上了温暖的祝福和鼓励。辖区人大代表宝运驾校校长赵连生、众信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乃民,还额外向孩子捐款扶助资金2500元,用于后期的学习生活资助,现场的观众无不鼓掌感动。最后,孩子们收看了《青花瓷》、《木兰辞》、《花球操》等庆六一文艺节目,在欢乐的气氛中,感受到了代表委员的温暖和关爱。

“点点爱心化春雨,浓浓真情暖人间。通过此次“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进一步密切了辖区人大代表与群众的密切关系,促进了代表尽职尽责、奉献爱心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