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金河镇:召开东坡片区两代表一委员工作站会议

[ 信息发布:董俊国 | 发布时间:2016-06-27 | 浏览:6481 ]

624日上午,金河镇东坡片区两代表一委员工作站会议在岳家坡村召开,该片区所辖8个村31名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片区工作站站长、岳家坡村党支部书记岳东生主持,金河镇人大主席董俊国、镇党委副书记王小明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金河镇2016年人大工作要点》;岳东生书记对今年东坡片区两代表一委员工作站工作进行了安排;王小明副书记结合镇党代表选举、两学一做等工作对镇党代表提出要求。最后,镇人大主席董俊国从发挥作用,联系群众;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正确面对,守好岗位三个方面对两代表一委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不论是否连任,都严该一如既往地发挥作用,关心和支持金河的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提发展之计,多做利民之举,为金河率先完成脱贫任务,实现“五镇”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