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金河镇:区人大视察工业园区发展情况

[ 信息发布:金河镇 董俊国 | 发布时间:2016-07-13 | 浏览:5701 ]


为了全面了解我区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及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7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芳兰带队,组织部分委员和代表,来我镇视察调研园区发展情况。视察组首先深入入园企业诚志液压、中飞恒力了解企业建设、运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随后镇党委书记、工业基地办主任吴昱昕从园区经济规模、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基础设施、发展环境、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部分参与视察的人大代表也对园区今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王芳兰表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不利环境,金河工业园能及时转变工作思路,加大园区企业转型升级,确保了园区经济的良好发展势头,下一步园区一是要进一步加快主导产业的培育进程,形成龙头优势,形成品牌;二是努力提升园区管理水平,借助智慧园区建设,为园区企业提供网上办公、信息交流、设备共享、物业化管理等服务,最大可能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便利;三是加大与外地优秀园区和上级部门的工作交流,及时掌握最前沿、最先进的园区发展和产业项目信息,推动园区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