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金河镇:区人大视察调研我镇幸福互助院运行情况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6-08-24 | 浏览:5542 ]

823日上午,区人大科教文卫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来我镇石桥村视察调研幸福互助院运行情况,区人大副主任王胜利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了互助院温馨聊天室、保健休息室、图书阅览室、文体活动室、老年人餐厅、室外活动广场等功能室,并与正在活动的老年人拉家常、询问情况。在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吴昱昕和石桥村负责人情况汇报后,王主任表示:金河镇坚持关心老年人生活,幸福互助院建设和运行到位,在全镇24个村分别建起幸福互助院,并正常运行,改变了传统的养老模式,改善了老年人的生活状况,通过定期开展老年人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营造了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使老人们找到了心的归宿,这一项民心工程应坚持做好,金河镇应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互助院这一载体作用,切实保障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