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扎实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 信息发布:中山东路街道选举办 | 发布时间:2016-11-02 | 浏览:4917 ]

近日,中山东路街道办事处采取多项措施,着力推动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一是及时召开转段工作会议,对各选区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街道及时召开了各选区负责人会议,对第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同时对第二阶段的选民登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选区负责人充分认识选民登记在整个换届选举工作中的重要性,集中人力、精力、全力以赴搞好第二阶段换届选举工作。同时,就如何进行选民登记、登记中应注意哪些问题、一些特殊情况的处理等内容对选区负责人进行了培训;二是组织街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办公室人员分组深入选区,进行不间断的督查指导,对选区遇到的人户分离、流动人口、“空挂户”等特殊情况的选民登记工作进行现场指导;三是街道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与各选区负责人签订了换届选举工作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各选区在换届选举中的主要职责和目标任务,使工作责任落到了实处;四是再次掀起有关人大换届的宣传高潮。针对部分选区前期宣传气氛不浓的情况,街道要求各选区采取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公告等形式,进一步加大了宣传力度。截至目前,已悬挂横幅50 条,张贴标语100余条,借助LED屏、黑板报、宣传栏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印发及张贴各种宣传资料、公告3000 余份,有力地推动了选民登记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