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陈仓镇人大下基层集中走访聆听来自最基层的声音

[ 信息发布:刘朝霞 | 发布时间:2018-04-11 | 浏览:3076 ]

为进一步加强与代表之间联系,了解代表工作生活工作情况,同时向代表通报镇人大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代表对人大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陈仓镇人大人积极开展了代表走访活动。

自三月下旬以来,陈仓镇人大认真履职,先后到基层村和社区走访代表和基层群众。4月4日下午,镇人大在金星村与第四选区代表群众开展座谈交流。会上镇人大主席刘宝娣就代表如何更好的履职提出几点意见,并积极征求代表对镇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收集了群众热切关注和亟待解决的焦点问题,并强调陈仓镇人大工作将继续加强对基层群众、人大代表的走访和联系、沟通和交流,多听取基层意见,切实体现“人民选我做代表,我做代表为人民”。

通过系列基层走访活动,镇人大认真聆听了基层声音,收集了民意民需,制定更加具体的工作措施,推动了镇人大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陈仓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