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陈仓镇“两代表一委员”调研辖区食药安全工作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10-25 | 浏览:2808 ]

为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激发代表活力,提高代表、委员们的履职能力,10月23日下午,陈仓镇组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余人对辖区几个重点小作坊、食品加工场地进行重点走访调研。

代表们视察了金星面皮厂,药店,新乐园托管中心、新里城等餐饮行业的环境卫生、厨房、食品储藏间等卫生状况。随后在辖区联盟社区召开陈仓镇“两代表一委员”调研食药工作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谭海林,党委副书记吕建生、人大主席刘宝娣出席会议。

会上镇食药所所长文詠对全镇的食药工作做了汇报,代表们分别针对调研实况对食药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谭书记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突出重点,常抓不懈,创新食品安全管理,确保食品安全工作无盲区无死角;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提高人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