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蟠龙镇“两代表一委员”走进政府与法庭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8-11-20 | 浏览:2668 ]

11月16日,蟠龙镇组织20余名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参加2018年“两代表一委员”视察评议系列活动。

代表及委员首先受邀来到蟠龙镇法庭,参观基础设施建设及诉讼相关流程制度,蟠龙法庭负责同志向代表委员们汇报了法庭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群众强烈关注的司法公开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代表委员们肯定了蟠龙法庭工作成绩,高度赞蟠龙法庭今年来各项工作新变化。

随后,在蟠龙镇召开“两代表一委员”视察评议座谈会。会上, 对我镇环保所、综治办进行了工作评议。被评议的站办所分别就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方向等方面做了汇报。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各位代表针对各站办所进行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评议和问询,既公平公正地肯定了各站办所工作成绩,又客观实际地提出有针对性的问题和意见。

我镇人大主席强调,评议工作将对强化镇人大的监督职能,提高站办所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态度,起到积极地推进作用。各站办所负责人要充分认识这次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对待存在的问题,切实促进政府工作推进,加强整改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