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西关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区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1-10 | 浏览:2295 ]

1月9日下午,西关街道办事处召开人大工作会议,传达区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就西关代表团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讨论和交流。

人大代表们提出了关于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将城市70岁以上“三无”人员纳入集中供养、宝鸡公交企业实行成本规制等方面的13个问题,讨论会主题清晰,气氛热烈、务实高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都事关全区稳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体现了代表为民代言的情怀。

在今后工作中,街道人大代表将努力提升代表素质,依法履职尽责,加强学习和调研,听取群众呼声,把人民群众反应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向上反映,做好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为开好区十八届三次会议做好充分准备,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