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陈仓镇人大组织代表回选区述职

[ 信息发布:本站 | 发布时间:2019-01-25 | 浏览:3125 ]

为贯彻“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人大工作理念,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人大代表自觉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近日,陈仓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区镇18名人大代表回原选区向选民代表述职。

参加述职的代表分别围绕代表履职、本人工作开展情况、为民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汇报个人一年来履行代表职责所取得的感想和成就,为全镇今后的发展出谋献策。同时,认真听取了选民的提问和建议,对今后工作提出新的打算。与会选民认为,18名代表认真履行了代表职责,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和采纳选民意见,发挥了人民代表作用。

最后,镇人大主席刘宝娣对这次活动作了总结,她强调作为人大代表,必须在如何维护党的领导,支持和监督地方工作上履职尽责,并指出今后将会经常性组织代表回原选区述职,接受评议,全方位收集群众意见,将代表的各项工作置于群众监督之下,增强代表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