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蟠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 信息发布:周怡 | 发布时间:2020-04-21 | 浏览:6057 ]

4月21日,蟠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开幕。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9名正式代表及18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话未来可期。镇党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高翔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波同志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蟠龙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赵骏鸿同志代表镇人大主席团向大会作蟠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蟠龙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蟠龙镇政府工作报告、蟠龙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大会选举王文亚为蟠龙镇副镇长。

大会闭幕式上,镇党委书记高翔指出,镇人民政府过去一年在全镇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方面工作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镇人大主席团能发挥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在助力全镇各方面建设中积极建言献策,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高翔强调,人大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贴近实际、贴近民情、贴近基层,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支持和融入蟠龙新区发展大局,同时希望:要带头依法办事;要密切联系群众;要参与中心工作;要参加代表活动;要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推动蟠龙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区雄起天地广阔,蟠龙振兴大有可为。蟠龙镇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抓住机遇,扑下身子,甩开膀子,干事创业,当只争朝夕的实干家,做不负韶华的蟠龙人,奋力谱写新时代蟠龙追赶超越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