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金台区人大网站 今天是:

蟠龙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 信息发布:周怡 | 发布时间:2020-04-22 | 浏览:2882 ]

4月21日上午,蟠龙镇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镇人大主席赵骏鸿主持会议,主席团7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人大主席赵骏鸿学习传达了栗战书委员长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宣讲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并结合当下疫情防控的形势,就保护野生动物,革除滥食陋习做以强调。会议要求,主席团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立足工作岗位,发挥代表作用,学悟思谋、主动履职。

会议还讨论了区代表对辖区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安排确定了视察、培训等本季度人大重点工作。

镇党委书记高翔做了讲话,要求镇人大主席团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学在前、想在前、干在前,围绕全镇发展大局,联系选民、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强化监督,不断推进镇人大工作提水平上台阶,为蟠龙镇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人大力量。